集团要闻
集团召开净水项目推进会

图片5.png 

 

       为进一步加快全市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提高污水处理设施运营管理能力,10月10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召开净水项目推进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立群,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苗久成、贾海云出席会议。

       会上,净水集团、市政集团汇报了工程推进情况,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项目经理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各项目施工单位递交了《净水工程建设目标承诺书》。

       会议要求

       要认清形势、强化责任、主动作为,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年度项目指标任务,为全市城镇污水处理一体化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撑;要统筹谋划、指标分解、专班推进,聚焦突出问题,紧扣攻坚重点,以钉钉子精神,全力以赴抓推进,一招不让抓落实;要强化保障、形成合力、加强沟通,找准项目推进的“难点”“阻点”,迅速拿出行之有效的办法和措施,着力破解瓶颈制约,确保项目“每周有变化、每月见成效”。各属地净水公司负责同志要把服务项目作为首要职责和分内之事,全方位、全过程协调推进。

       会议强调

       此次会议既是推进会,更是压责会、动员会、冲刺会,务必按照市政府年度目标要求,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不折不扣、高质高效完成,助力全市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

       集团工程项目管理部、风控部,净水集团、市政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各地方净水公司负责同志以及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