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每月一星】蔡婷玉:担当有为 商管阵地展风采

       今年以来,在集团重大项目攻坚、资产运营管理、城市产业发展、综合职能服务、项目招商合作等各项工作中,涌现出来一批“善谋事、敢担当、勇创业”的城投人,他们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真落实“五早五先”要求,围绕年度目标,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好的精神状态奋斗在一线。

       为了树立典型,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激情,城投集团推出【奋进有我争一流·每月一星】专栏,努力营造见贤思齐、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八月份地产板块“每月一星”是盐城城投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蔡婷玉。

 

蔡婷玉(地产).jpg

 

       蔡婷玉,女,1997年3月出生,2021年毕业于东南大学国际商务专业。201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21年入职盐城城投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现任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项目部职员。

       自进入商管公司以来,蔡婷玉始终立足岗位职责,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不断在工作中增本领、长才干。

       在商业资产运营管理方面,蔡婷玉结合所学专业,认真学习资产管理知识,提高招商引资本领,充分发扬了青年员工担当精神,展现了共产党员良好精神面貌。

       在招租管理方面,蔡婷玉按照集团资产出租管理规定,经公开招租和现场推介,8月份完成城中城2间商铺的招租工作,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在运营管理方面,作为大众书局高教公寓店项目负责人,蔡婷玉通过拓展文创产品供应商、策划儿童区绘本课堂、月度营销活动、承接读书分享会等,实现书店稳定运营持续发展。

       在租户管理方面,蔡婷玉每周对所管理的项目开展例行安全检查,针对消防隐患,一一登记销号、落实整改,做到防微杜渐、安全第一。重点围绕燃气安全整改,全面推动租户以电灶代替气灶,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租户安全生产经营。

       在城投发展的新征程中,蔡婷玉表示将在实践中学习、不断增加自身的专业知识、积累新经验、增长新才干,展现新风采,为集团商业资产管理奉献自己的力量。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