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每月一星】陈俊芝:任劳任怨 项目建设有作为

       今年以来,在集团重大项目攻坚、资产运营管理、城市产业发展、综合职能服务、项目招商合作等各项工作中,涌现出来一批“善谋事、敢担当、勇创业”的城投人,他们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真落实“五早五先”要求,围绕年度目标,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好的精神状态奋斗在一线。

       为了树立典型,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激情,城投集团推出【奋进有我争一流·每月一星】专栏,努力营造见贤思齐、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八月份安居板块“每月一星”是盐城市安居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陈俊芝。

 

陈俊芝(安居).jpg

 

       陈俊芝,男,1978年2月出生,2008年毕业于扬州大学土木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2022年7月入职盐城市安居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现为工程部职员。

       陈俊芝入职安居公司工程部以来,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注重加强自身学习,出色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

       在康庄雅苑项目实施过程中,陈俊芝从前期摘牌成立项目公司、项目立项,到用地规划许可、不动产权、工程规划许可、施工许可等手续办理,再到项目施工现场管理,每个环节都做到工作踏实,办事严谨。该项目为合作开发项目,在工作中,陈俊芝主动与合作方协调沟通共同推动项目开展,遇到问题,及时向领导汇报,并及时与属地及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解决,不推诿,不退缩。在办理工程规划许可证时,他多次主动与住建部门对接沟通,并补充相关文件,在攻坚克难中推动项目建设。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