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三个关键词寄语青年才俊│集团名校优生迎中秋座谈会有深度有温度

 DSC09283.jpg

 

       9月26日上午,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城投集团组织召开名校优生迎中秋座谈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连璋出席并与名校优生们座谈交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俞仁元主持,集团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集团全体名校优生参加座谈会。

       “立志做一名‘善谋事、敢担当、勇创业’的优秀城投人。”座谈会上,集团企划发展部熊宸、集团企业经营管理部周袆玮、净水集团陈志远、项目管理公司任欣哲、商管公司徐向阳、先锋岛组团胡甲敏6位名校优生代表立足岗位,围绕工作、学习和生活,分享感悟、交流心得,坦言不足、畅谈建议。

 

未标题-2.jpg

 

       名校优生代表交流发言后,任连璋首先代表集团党委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看到名校优生们青春而洋溢着朝气的面孔,任连璋表示十分欣慰,并以“激情”“血性”“定力”三个关键词寄语全体名校优生,勉励大家要积极融入城投、扎根城投,与集团共成长、共发展,在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中,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任连璋强调

       第一个关键词是“激情”。青年人要有工作激情,这是做好工作、取得成功的重要基础。未来工作中要做有志青年,始终心怀信仰、主义和忠诚,坚定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心怀“国之大者”,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做有为青年,有为才有位,要脚踏实地、砥砺奋进,敢想敢为、善作善成;要有燃点,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将个人的“小我”,融入到服务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大我”上,燃青春之火,绽绚丽之花。

       第二个关键词是“血性”。要有责任敢担当,大力发扬城投精神,在如履薄冰中催生干劲,在出新出彩中彰显风采,以爱岗敬业、忘我奉献的工作热忱做好本职工作;要有承受压力的能力,在工作实践中不断锤炼自身的抗压能力,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丰富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的经验,把担子视为挑战,迎难而上、奋勇前行;要有创新创业能力,要将创新和创业有机结合起来,立志干事创业,努力在守正中创新,坚持在创新中守正,在日新月异的社会中逐梦前行,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赋能。

       第三个关键词是“定力”。要正确认识自己所学的知识,努力学习,注重实践学习、业务钻研、反思总结,把所学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努力成为本领过硬的行家里手;要正确认识自己的能力,既不能好高骛远,也不能眼高手低,主动去一线磨炼自己、增长见识、积累经验,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本领能力;要正确认识周边的同事,善于沟通,尊重他人,虚心向有经验的同事学习,沉淀自己、提高自己、成就自己;要努力适应新环境,在奋进道路上,坚持将纪律规矩作为必备的人生导航,知责尽责、拼搏进取,涵养正气、不负韶华,切实以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在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不断地成长、成熟、成才。

 

DSC09327.jpg

 

       俞仁元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六位名校优生代表立足工作实际,谈思想、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很精彩。董事长与大家面对面、心贴心交流,三个关键词寄语名校优生,勉励奋进,既体现了集团党委对名校优生的重视和关爱,也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全体名校优生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在实践中锤炼自己,胸怀忠诚、坚守底线,勇于担当、奋勇争先,为城投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