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每月一星】孙飞:坚守初心 强化责任有担当

       今年以来,在集团重大项目攻坚、资产运营管理、城市产业发展、综合职能服务、项目招商合作等各项工作中,涌现出来一批“善谋事、敢担当、勇创业”的城投人,他们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真落实“五早五先”要求,围绕年度目标,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好的精神状态奋斗在一线。

       为了树立典型,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激情,城投集团推出【奋进有我争一流·每月一星】专栏,努力营造见贤思齐、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八月份代建工程板块“每月一星”是盐城城投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的孙飞。

 

孙飞(代建).jpg

 

       孙飞,男,1992年8月出生,2019年毕业于上海理工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中级工程师,2013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22年入职城投集团,现任盐城城投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蹄疾而步稳,勇毅而笃行。孙飞同志具体负责项目管理公司综合部工作、支部党务工作,工作上勤勤恳恳、认真负责,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始终全情投入、勇挑重担,将困难视作一项挑战、一个学习的过程和证明自己的机会,高效完成领导交办的任务;他始终关注细节、实事求是,主动设定工作目标,详细制定工作计划,培养良好工作习惯,踏实做好每一件小事;他始终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基本要求,同时立场坚定,敢于同错误言论、错误思潮作斗争。

       自2022年10月负责支部党务工作,他始终秉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的理念,协助支部书记开展三会一课、统一活动日,积极组织全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参与设计公司的党建品牌标识,2023年上半年开展各类党建活动12次,撰写党建工作报道15篇。根据集团的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他认真研究支部意识形态工作要求,不断增强意识形态工作本领,积极推动意识形态工作机制、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责任制、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会议制度、舆情处置机制等,确保意识形态工作扎实推进、见实见效。

       自2023年4月负责综合部工作,他审核把关送签文件500余份,流转上级文件阅办90余份,完成会议纪要16篇,撰写项目管理报道10篇,一贯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态度,积极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综合部工作量多、事杂、面广,他做事不畏困难、亲力亲为,着重锻炼自身的文字水平和工作能力,积极发挥上传下达、内外沟通的工作职能,努力做到有事快办、急事急办、难事巧办,推动公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孙飞同志始终坚守初心、强化作风、扛起责任、自我加压,持续增强适应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执行能力和创新能力,立志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