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每月一星】张力:笃定实干 做好市政建设者

       今年以来,在集团重大项目攻坚、资产运营管理、城市产业发展、综合职能服务、项目招商合作等各项工作中,涌现出来一批“善谋事、敢担当、勇创业”的城投人,他们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真落实“五早五先”要求,围绕年度目标,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好的精神状态奋斗在一线。

       为了树立典型,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激情,城投集团推出【奋进有我争一流·每月一星】专栏,努力营造见贤思齐、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八月份市政建设板块“每月一星”是市政设施建设有限公司的张力。

 

张力(市政).jpg

 

       张力,男,1987年12月出生,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道桥方向)专业,大学本科。中级工程师、二级建造师,2019年入职城投集团,现任盐城市市政设施建设有限公司工程建设部部长。

       张力一直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依靠拼搏的干劲、扎实的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得到了领导的一致称赞,也成为了同事学习的榜样。

       熟悉张力的人都知道,他抓现场施工质量是铁腕的,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他严格按照设计和规范组织施工,坚决从原材料和施工每道工序抓起,只要发现有质量问题的点位,他都立即要求现场返工整改到位。无论是三伏酷暑在风雨中防汛抢险,还是数九寒冬在冰天雪地中抗寒应急,他都兢兢业业、夜以继日地奋战在市政养护应急抢险的第一线。创文复查期间,他更是带队伍进行“撒网式”道路巡查及维修,既为市民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又为提升城市形象做出了贡献,当好城市建设的美容师。

       张力说,作为一名市政建设者,他将大力发扬“笃定实干”精神,在工作中继续补短板、强弱项,坚定政治信念,不断历练成长,在岗位上不畏艰难险阻,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为城投集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