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每月一星】居相军:积极作为 降本增效有担当

       今年以来,在集团重大项目攻坚、资产运营管理、城市产业发展、综合职能服务、项目招商合作等各项工作中,涌现出来一批“善谋事、敢担当、勇创业”的城投人,他们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真落实“五早五先”要求,围绕年度目标,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好的精神状态奋斗在一线。

       为了树立典型,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激情,城投集团推出【奋进有我争一流·每月一星】专栏,努力营造见贤思齐、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八月份环保产业板块“每月一星”是盐城静脉科技有限公司的居相军。

 

居相军(静脉).jpg

 

       居相军,男,1978年1月出生,1999年毕业于江苏商业管理学院经济贸易专业。2021年入职城投集团,现任盐城静脉科技有限公司综合部主管。

       入职以来,居相军负责盐城静脉科技公司综合部工作,同时参与园区垃圾焚烧、餐厨、污水处理、建筑垃圾利用、大件垃圾拆解等项目建设,以及新项目飞灰资源化利用的前期筹建和后续全过程建设。他还负责文件审签及部门间业务协调,政府各职能部门报审、报批并协调各项事务等工作。

       在污水处理项目中,为了降低企业运行成本,居相军多次与市供电公司相关部门沟通交流,阐明公司符合省电力公司出台公共污水处理企业可减免基础电费政策。在他的努力下,现每月可节省运营成本1万元左右。

       在飞灰资源化利用项目中,居相军全过程跟进项目前期工作。在办理土地挂牌时,他积极了解产业扶持政策,多次对接市相关部门,在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和他的努力下,最终本宗土地款获得优惠,系盐城首例。为早日取得施工许可证,他多次往返市图审中心、设计院并与专家沟通协调,在领导的帮助支持下及时向政府相关单位提供资料,一个月内取得施工许可证,为项目年底竣工奠定了基础。在地块成本结算回款过程中,他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历时数月多次对接财政等部门,紧盯流程进度资金去向,在集团领导支持下8月底完成回款1126.55万元。

       勇担重任,积极作为。在未来的工作中,居相军将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和潜力,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