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集团开展急救知识专题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919094023.jpg       

 

       为进一步普及急救知识和技能,提高企业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9月16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开展“防灾减灾应急救护知识”专题培训,集团各部室及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市红十字会杨瑛、张琼丹、王鑫三名老师进行授课,采取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对心肺复苏、AED使用方法以及气道异物梗阻解除术等急救知识进行系统讲解、现场演示及模拟操作。

       在实践操作环节,培训老师对急救时的按压频率、按压幅度、施救次数等进行了详细的演示,并指导大家利用人体模型进行操练,特别就按压手势、位置和力度等不易掌握的操作要领悉心指导。集团员工踊跃参加,通过亲身体验,进一步巩固所学知识,掌握现场急救基本技能。

       理论加实操,一对一讲解,手把手教授,整个培训过程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员工们学习热情高涨、认真学习记录、反复演练实践,积极与培训老师互动。大家纷纷表示,对急救知识、急救技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受益匪浅,学会急救,不仅可以提高单位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还能为伤病员赢得救治最佳时间,最大限度预防和降低意外事故带来的伤害。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