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集团召开党员干部“廉内助”座谈会

       根据集团党委“510”警示教育活动统一部署要求,6月1日,集团召开党员干部“廉内助”座谈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相关重要论述,引导党员干部家属积极配合,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充分发挥“廉内助”在反腐倡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市纪委监委派驻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集团党委委员沈洁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602092044.jpg

 

       座谈会上,党员干部家属代表围绕在家庭管理、子女教育等方面当好“廉内助”,做好对爱人八小时内外的督促提醒,以及对集团干部队伍的教育管理和廉洁自律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进行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602092037.jpg

 

       沈洁指出

 

       长期以来,集团高质量发展和各项工作开展离不开党员干部家属的支持,集团党员干部的成长离不开家属的关心,集团各项成绩的取得饱含着全体党员干部家属的鼎力相助和无私奉献。

       在感谢“廉内助”辛劳付出的同时,沈洁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培育清廉家风,做幸福家庭的引领者。党员干部“廉内助”是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力量源泉,是推进新时代家教家风建设的主力军,是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力量,要树立廉洁治家的意识,发扬勤俭持家的优良传统,做子女清正廉洁的榜样。二是传承清廉家风,做幸福家庭的监督者。要当好廉洁自律的宣传员、守门员、监督员,为党员干部干成事、不出事提供坚强保障,为党员干部家风建设作出表率。三是践行清廉家风,做幸福家庭的守护者。要当好“贤内助”“廉内助”“家庭纪委书记”,共同筑起家庭监督防线,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价值观、权力观,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带头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真正把家庭建成抵御社会不良影响的坚强堡垒。

       沈洁表示,当前集团正处于转型发展关键时期,改革任务艰巨,廉政风险密集。下一步,集团将通过开展廉政家访、廉洁文化进家庭等一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机关纪委、市纪委监委派驻集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以及集团各部室、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家属参加座谈会。会上,集团还向各位党员干部家属赠送了“红色家书”。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