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分秒必争赶进度 铆足干劲向前冲 —— 集团开展重点项目“家家到”观摩活动

       大干快干正当时,项目建设掀热潮,5月31日,市城投集团组织开展为期一天的重点项目“家家到”观摩活动,集中察看了由集团负责设施的部分市重大项目施工建设情况。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连璋同志委托,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立群带队,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及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

 

DSC_2505.jpg

 

       当天上午,观摩人员先后深入盐城市综合档案馆、青年路人才公寓、肉联厂、儿童医院二期、望海大厦改造及西侧地块开发、第二人民医院改扩建、军供站、西环路高架、大庆路西延工程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观摩人员都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及进展等情况,询问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并现场协调有关部门解决;观摩人员走进项目工地,认真了解、察看施工现场,各重点项目大干快上、只争朝夕、全力推进的场景得到所有观摩人员高度评价。

 

DSC_2528.jpg

 

       王立群在观摩活动总结讲话时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事关集团长远发展和城市能级提升,集团上下要进一步抬高政治站位,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员全面高度重视,一周一会办、一月一调度、双月一观摩,牢牢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分秒必争赶进度,铆足干劲向前冲,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快建设、快出成效;要全心全意合力推进,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在“安全第一、质量第一、速度第一”上下功夫,在“抢抓天时、抢抓政策、抢抓资源”上打好组合拳,在“善于化解矛盾、善于沟通、善于主动出击”上做文章,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建成放心工程、精品工程;要全始全终严守纪律,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抓好管理规范,做足手续规范,坚决做到自身规范,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能力,发扬能干事、干成事的精神,抢抓项目进度,确保重大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如期完成,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书写城投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