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集团组织参观“盐之‘廉’味”主题联展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强化党员廉洁自律意识,5月27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各部门、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一行前往市博物馆参观“盐之‘廉’味”主题联展,接受现场廉政教育,切实推进“510”警示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盐之‘廉’味”主题联展分为新四军与廉政主题展、爱“廉”说——盐城历史中的廉洁文化展以及“盐风廉韵”—2023年盐城市廉洁主题书画展三个专题,展览以“廉”为主线,通过大量的人物、文物、典故、诗歌、民俗等图片及实物展品,艺术地呈现廉洁元素,营造崇廉尚洁的浓郁氛围。

       党员干部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一边走一边看,通过实地参观、聆听讲解,学习盐城历史名人的廉洁事迹,感悟老一辈革命家的廉洁自律精神,提升自身廉洁自律意识和修养。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参观既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淬炼,也是一次生动的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坚持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保持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务实苦干的行动、清正廉洁的作风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510”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市城投集团通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开展集团领导班子上廉政专题党课、党组织书记上廉政专题党课、廉政知识考试等活动,推动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廉履职、敢担当,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