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市城投集团再获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微信图片_20230519165724.png 

 

       日前,2022年度全市综合考核结果揭晓。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市各有关部门关心指导下,经过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市城投集团再次荣获市级机关单位综合考核第一等次,这是市城投集团连续八年获此殊荣。

       2022年,市城投集团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聚焦主责主业,高站位保障城市运营,高效率推进城市建设,高标准做好城市服务,全市首获双AAA主体信用评级,总资产和净资产均名列全市国企之首,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了一份精彩的答卷。

 

微信截图_20230519153122.png

(点击图片 查看原文)

 

       展望新征程,市城投集团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市下达年度目标任务,全面深化国企改革,全力提升城市能级,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敢为善为、勇挑大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斗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推动城投向大型现代国有企业集团稳步迈进,争当沿海地区国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篇章贡献城投力量。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