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名校优生在城投】本期人物:市政集团王刚

       青年强,则城投强。近年来,市城投集团积极参与我市名校优生“汇盐行动”,招纳名校英才,为其搭建施展才华的人生舞台,培养他们快成长、挑大梁,立足岗位、发挥专长,让青年力量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竞逐新赛道、奋力开新局。本期人物是市政集团的王刚。

 

图片16.png

图 | 与导师合影

 

       大家好,我叫王刚,江苏盐城人,毕业于江苏科技大学,现就职于盐城市城投市政集团。

       毕业后我就职于中交集团,主要从事工程技术管理工作,这段工作经历让我能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对工程技术有了更深入地了解。2022年,我被盐城市发布的黄海明珠人才引进计划所吸引。根据自身情况,我选择报名盐城市城投集团,最终有幸加入,并成为城投集团下属公司市政集团的一员。

 

图片18.png

图 | 工作照

 

       入职市政集团,我主要从事净水集团污水工程代建工作。在工作中,我经常能够看到领导、同事们冲锋在前,深耕项目一线,加班到深夜。同时,市政集团通过引进多方面人才,不断融入新鲜血液,弘扬“传帮带”的优良作风,让企业拥有骨干精英的同时,始终拥有锐意进取、拼搏向上的工作团队。经历长期的耳濡目染,作为一名城投人,我深知自己肩负着时代赋予的责任。

 

图片17.png

图 | 生活照

 

       回归盐城,让我更深刻地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活力和发展潜力。盐城,是我的家乡;企业,是我的事业平台;未来,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秉承敬业、负责、创新的态度,不断提高个人素养和专业技能,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努力做一名“善谋事、敢担当、勇创业”的城投人,为集团的发展和壮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