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集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3.5.12党风廉政专题党委会.jpg 

 

       5月12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连璋主持,集团领导出席。集团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机关纪委等相关部室及子公司负责人列席。

       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表述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再落实。

       会议强调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表述为我们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在不断学习中深刻领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从政治上深刻认识其极端重要性,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抓好抓实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研究通过了集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要点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相关事宜,明确了2023年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目标任务,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以及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八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从强化政治监督、聚焦重点领域风险点、一体推进“三不腐”体制机制建设、寸步不让纠治“四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久战攻坚战,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