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市城投集团吹响项目建设“冲锋号”(八) 金麟府安置房项目正式交付

微信图片_20230508105754.jpg

 

       鲜艳的气球在空中摇曳、大红的舞台上欢歌笑语、楼宇内整洁一新、空气中弥漫着喜悦的氛围……5月6日,由市城投集团和江苏卡森置业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金麟府安置房项目正式交付,近千户安置户即将入住新家。这是继东河新园交付后,城投集团今年交付的第二个安置房项目。
       走进金麟府小区,“欢迎您回家”几个醒目大字在小区大门悬挂,一幢幢大楼拔地而起,干净整洁的柏油路、错落有致的灌木花卉、清晰明了的指示标牌、丰富多样的健身设施……高品质宜居生活从图纸变为现实。交房当天上午,不少安置户一大早就来到这里,看到小区环境优美,大家都赞不绝口。“盼了那么久,终于交房了,今天的幸福时刻,值得铭记!”一位到场的安置户激动激动地说道。
       来到手续办理现场,流程引导清晰有序、服务团队亲切热情、验房团训练有素……项目组早已做好充分准备,贴心服务让老百姓省心省力地办好相关手续、早日入住新家。

 

微信图片_20230508111957.jpg


       据了解,金麟府小区是市城投集团安置房建设重点项目之一,位于鹤城路东、中坝河北侧,占地67.1亩,总建筑面积约15万㎡,总投资额约9亿元。项目包括9幢住宅、沿街商业及配套用房,安置总户数970户。2021年4月底正式开工,2022年4月主体全部封顶,2023年5月6日正式交付。两年时间里,市城投集团安置房建设团队坚持抓质量、保安全、提品质,强化施工组织、打足人力机械,为广大征迁群众打造了一个温馨、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金麟府项目的圆满交付将是城北发展过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不负重托,高标准、高品质、高效率完成任务,向社会和老百姓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市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
       安置房项目是关乎老百姓切身利益的一项惠民工程、民心工程,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民生项目。近年来,市城投集团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制定出台《市城投集团在建安置房小区主控项目建设标准(试行)》等相关制度,明确建设标准,同时积极招引中铁、中冶等央企合作,全力抓实安置房项目建设。目前共建设香江枫景名苑、博雅文苑、康庄雅苑、大洋湾新城、东河新园、悦洋花苑、金麟府、文海雅苑、和美尚苑、荣沁苑、盐铁佳苑等11个安置房,总建筑面积243.2万㎡,总投资142亿元,共建设安置房13909套,切实保障了广大征迁群众住有所居、居有所安。
       下一步,市城投集团以金麟府项目交付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抬高政治站位,锚定交房目标,乘风乘势加快推进各个安置房建设,确保如期、优质、顺利地完成安置房建设任务,努力把这件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让更多群众早日搬新家、住新房,实现高品质安居梦。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