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名校优生在城投】本期人物:市政集团胡兴诚

图片13.png

校园照

 

       大家好,我叫胡兴诚,安徽芜湖人,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毕业后,我来到了盐城这座美丽的城市,加入了市城投集团,在集团下属公司市政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在城投集团,我努力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实际工作的能力,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力争做一名“善谋事、敢担当、勇创业”的城投人。

 

图片14.png

工作照


       转眼间,入职城投已有近一年的时间,在市政集团领导、同事的指导、帮忙和关心下,我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先后参与了盐城市新四军纪念馆环境提升工程项目、瓢城绿廊建设项目。我从学习熟悉项目的前期方案和建设施工图纸开始,细化实施方案,参加研讨会议,对规划方案进行系统优化再提升。我还跟随领导到现场实地调查,协助领导组织施工单位排查前期矛盾,并驻扎施工现场参与管理。同时,我也了解了集团的组织架构,熟悉了工程项目的各项审批流程。

 

图片15.png

生活照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在入职以后的工作中,我虽然完成了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但仍存在不足之处。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不断丰富知识储备,虚心向领导和同事请教、学习,秉持“善谋事、敢担当、勇创业”的城投精神,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身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公司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