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检查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

QQ图片20230428152355.jpg

 

       4月26日,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苗久成带队检查集团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集团安全维稳办(风控部)参加检查。

       苗久成一行分别检查了望海大厦项目、二院改扩建项目及先锋岛生态组团(基础设施)二期工程蟒蛇河风光带项目,详细听取了项目管理公司、先锋岛组团关于“五一”假期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实地查看了项目现场的施工安全管理工作。

       苗久成指出,要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提高文明施工标准,持续开展问题隐患排查整治,强化一线人员安全教育,提高工人安全意识,做好施工通道搭设、临边防护搭建等安全防护工作;要做好极端天气下的风险管控,有针对性地做好预防措施;要加强工程质量管理,抓实质量和安全,落实好各方主体责任,各方都要履职尽责,推动安全施工。

       苗久成强调,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各单位各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条弦,结合节日特点加强风险管控,督促落实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做好应急值守工作,确保集团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