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名校优生在城投】本期人物:净水集团总师办陈志远

       青年强,则城投强。近年来,市城投集团积极参与我市名校优生“汇盐行动”,招纳名校英才,为其搭建施展才华的人生舞台,培养他们快成长、挑大梁,立足岗位、发挥专长,让青年力量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竞逐新赛道、奋力开新局。本期人物是净水集团总师办的陈志远。

 

图片1.png

图 | 毕业照

 

       大家好,我是陈志远,来自于江苏盐城,毕业于河海大学。2021年年末,同学给我推送了盐城市2022年面向全国部分高校和境外世界名校引进优秀毕业生的工作公告,作为盐城本地人,我迫不及待投送了报名表,希望能够回到盐城工作,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面试和考察,我有幸收到了来自城投集团的邀请函。

 

图片3.png

图 | 工作照

 

       入职之际,集团根据我所学专业,将我安排进了净水集团。在这里,我首先要感谢领导和同事对我的指导帮助和关怀。无论是技术层面还是生活方面的问题,他们都热心地与我交流并帮我排解。在他们的帮助下,我顺利完成从学生到职场人角色的转变,慢慢熟悉了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也找准了自己的目标定位。

 

图片2.png

图 | 生活照

 

       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及城投集团提供的平台,感谢领导和同事们的热情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锚定目标,强化工作能力提升,大力发扬“善谋事、敢担当、勇创业”的城投精神,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投身盐城城镇污水处理一体化事业中,为水清岸绿的目标奋斗,向美丽中国、绿色盐城的美好愿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