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竞逐城建新赛道 勇毅前行谱新篇】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集团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大会精神(九)

       号角催征急,新春起航先。2月12日,城投集团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大会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成果,锚定2023年“一个领航、两个统筹、三个回归”奋斗目标,吹响了冲锋号角。连日来,集团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大家以“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冲刺”的决战决胜姿态,竞逐新时代城投转型发展、比拼赶超的崭新赛道,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30303180858.png


       集团办公室主任 郁怀峰
       当前,城投正处于稳步迈向大型现代国有企业集团的关键时期,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点,集团办公室将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年度工作部署大会的精神,紧紧围绕办文、办会、办事“三项职能”,坚决当好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三个示范”,高目标定位、新思路谋划、严标准落实,全力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再登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一、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争当示范。对党绝对忠诚是办公室全体员工最基本的素养。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等会议精神,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同时,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把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贯穿于办公室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落到实处。

       二、在“围绕中心大局”上争当示范。办公室全体员工以“身在兵位,胸为帅谋”的觉悟,自觉站在集团全局的高度,紧扣集团中心工作和年度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办公室沟通上下、联系左右、协调内外、承上启下的作用,按照集团党委的要求,紧密联系各板块、组团和兄弟部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集团内部全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激情。锚定集团2023年度工作要点,会同市派驻纪检组、集团机关纪委,形成强大督查合力,以强有力的督查成效,倒逼各责任主体咬紧目标、挂图作战,坚决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任务。

       三、在“勇于担当奉献”上争当示范。工作标准上,要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力求高于一线、强于一线,确保办文办会办事“零失误、高标准、出精品”;工作作风上,要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任人难任之怨、承人难承之重、挑人难挑之担,做到“年年马拉松,天天不放松”;工作成效上,要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把务实高效作为第一要求,做到集团党委有部署、有要求,办公室有行动、有落实,坚决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推动城投勇当沿海地区国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盐城市现代城市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迅
       现代城市服务集团结合2023年度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聚焦重点任务,突出重点工作,全力打造城市服务产业品牌,为城市服务镌刻下城投印记。

       一、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党建引领。紧紧围绕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统一集团所有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党的领导,突出和发挥服务板块各级党组织的作用。并将着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取得实效,使其更好地“促业务、督任务、强实务”。

       二、加强品牌建设,提升服务质效。一是树品牌。充分发挥城投集团大平台优势,及时跟踪拓展市场,把提升品质、降本增效作为进一步市场化的着力点,全力以赴打造城投集团高质量城市服务品牌。二是拓项目。持续推动高端家政、特种护卫、智能停车及城投大脑和中心机房等项目高效落地,统筹推动各子公司融合发展,全力构建综合城市服务理念,持续创新服务内容,优化迭代“大物管、大安保、大数据”产品体系。三是培产业。明确中心金库项目产业定位,加大市场营销招引力度,优选金融机构入驻,打造盐城市区域现金处理中心,推动全市金融创新发展。同步推进票证档案保管和私人保险箱等核心新业务的开展,努力打造层次丰富、多元一体的现代城市服务产业链条。

       三、坚持底线思维,保障发展安全。坚持底线思维,紧盯重点部位,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培训宣教,加大督查力度,强化考核问责,防范廉政风险,将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廉政建设等工作重点重抓、常抓不懈,为板块的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