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喜报! 柔肩担重任 巾帼绽芳华——集团两部门两个人获市妇联表彰

       巾帼绽芳华,城投传捷报。近日,集团财务部、市水务集团客户服务中心供水服务大厅分别被市妇联等部门授予“2022年度盐城市三八红旗集体”“2021-2022年度盐城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集团投资融资部部长彭丽丽和市现代城市服务集团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市城投物业公司总经理丁华分别被市妇联等部门表彰为“2022年度盐城市三八红旗手”“2021-2022年度盐城市“巾帼建功”标兵”。

 

微信图片_20230310160116.jpg
▲集团投融资部部长 彭丽丽

 

微信图片_20230310160131.jpg

▲市现代城市服务集团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市城投物业公司总经理丁华

 

微信图片_20230310160142.jpg

▲集团财务部

 

微信图片_20230310160158.jpg

▲市水务集团客户服务中心供水服务大厅


       多年来,市城投集团一直重视妇女事业发展,坚持党建带妇建,积极营造“崇尚榜样、学习榜样、争当榜样”的浓厚氛围,不断激发妇女立足岗位有作为、勇立潮头建新功的奋进活力。集团广大女职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勤勉敬业、恪尽职守,创新创优、建功成才,展现出自信自强、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城投“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集团1100余名女职工将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践行“善谋事、敢担当、勇创业”的城投精神,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姿态,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多创佳绩、再立新功,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芳华,为城投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