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巾帼力量勇担当 铿锵奋进绽芳华——集团妇联及各级工会组织开展“三八”节庆祝活动

       又是一年芳菲日,一路芳华一路歌。连日来,市城投集团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集团妇联及各级工会组织开展 “巾帼力量勇担当, 铿锵奋进绽芳华”系列活动,让女职工度过了一个多彩、温馨、美好的节日。

 

_02A0522.JPG

 

       集团妇联先后组织女职工开展了快乐轻松的羽毛球比赛和保龄球竞技活动;实地参观了盐城外滩·城市阳台景观带、乘坐新洋港水上游线观赏两岸风景。女职工们在奋力比拼中获得健康快乐的同时,增强了团结协作的团队凝聚力;在感受春日大自然的美好中更加热爱生活珍惜人生,展现出自信向上的姿态和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绽放出属于自己的芳华。

 

供水板块

 

微信截图_20230309154357.png

 

       市水务集团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和插花活动。讲座邀请妇科专家从女性生理特点、妇科常见病预防、女性自我保健常识等方面,让现场女性增长了科普知识;邀请高级花艺师现场讲授鲜花常识、色彩搭配、保鲜方法以及插花的基本技巧,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感受艺术的熏陶与乐趣。

 

 

净水板块

 

图片21.png

 

       市净水集团与市城东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工会精心组织31名女职工赴大洋湾开展“花漾女神·绽放暖春 ”主题活动,游船观湖、品茗畅叙、登楼远眺、畅游大洋湾,欣赏大美盐城、放松身心压力,交流工作经验、分享心得感悟,在亲和愉悦的氛围中进一步增进团队友谊,激发奋进新动力,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体现了组织对女性同胞的关心关怀。

 

地产板块

 

微信图片_20230309155148.jpg

 

       城投地产集团组织全体女员工开展“创先争优巾帼强、团结奋进展风采”主题活动,参加大洋湾户外踏青观摩、品轻盈美食,以及趣味游戏与表演。乘观光游轮,感受大自然春意盎然的气息;品美味小吃,感受博大的美食文化,提升女员工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等综合素质,激发她们工作热情和斗志。

 

市政建设、代建工程、安居板块
便仓组团

 

5bd332c5b87958cb6866d7a4a7d9e7e.jpg

 

       市政建设公司、项目管理公司、安居公司、便仓组团共同组织女职工开展“魅力三八节、逐梦新时代”主题活动,通过剪纸、插花等DIY手工大制作,吹气球等肺活量大比拼,踢毽子、跳绳等体能大挑战的方式,使女职工感受到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强健了体魄,收获了快乐,释放了工作压力,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展示良好的精神面貌,让女职工度过一个愉快充实、富有意义的节日。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