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名校优生在城投】| 本期人物:静脉产业园公司汤梦瑶

       青年强,则城投强。近年来,市城投集团积极参与我市名校优生“汇盐行动”,招纳名校英才,为其搭建施展才华的人生舞台,培养他们快成长、挑大梁,立足岗位、发挥专长,让青年力量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竞逐新赛道、奋力开新局。本期人物是静脉产业园公司技术组的汤梦瑶。

 

图片13.png

图 | 毕业照

 

       大家好,我叫汤梦瑶,中共党员,江苏徐州人,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我非常荣幸能够入职盐城市城投集团,为盐城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身的力量。

       本科学习期间,多次的实习经历,让我对污水处理厂、垃圾填埋场、焚烧发电厂的生产运营、处理工艺有了直观的接触与了解。同时,多次获得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等荣誉。攻读硕士期间,我曾多次参与科研项目,从野外调研收集资料、设计实验分析数据,到编制方案报告,使我进一步熟悉了环境管理项目的工作流程。

 

图片14.png

图 | 工作照

 

       根据专业和岗位,我被分配到城投静脉产业园技术组工作。集团领导对青年人才的重视、公司领导前辈提供的莫大帮助支持,让我更加坚定了对这一份工作、这一项事业的选择。

       入职以来,我接触了园区污水二期项目的统筹推进、餐厨项目的试运行、飞灰资源化项目的落地等相关工作,充分感受到了“国际湿地、沿海绿城”的生态魅力以及政府为民生办实事的坚定决心。从配合设计院完成可研、环评编制,到改善工艺设计、设备选型提供技术方案,每项工作都对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累园区运营管理的先进经验,将理论知识与园区生产实际相结合,为实现静脉园区产业发展一体化、投资效益最大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5.png

图 | 生活照

 

       “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作为新时代青年,我定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在披荆斩棘中开拓前进,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新业绩,为城投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而奋斗。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