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严把质量关 早圆安居梦——集团风控部靠前服务安置房验收工作

       2月24日下午,集团风控部联合第三方单位,在市安居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专题召开安置房项目交付验收交流会。安居公司及各项目合作公司、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图片12.png

 

       会议强调了安置房高质量建设、高标准验收工作的重要性,并借鉴上海陆家嘴和天津东丽区等地安置房项目验收做法,结合我市安置房项目特点,提出管控要点,明确重点难题,交流了查验整改工作经验。

       安置房项目与改善我市征迁群众居住环境息息相关,是一项惠民工程。集团领导高度重视安置房建设工作,把安置房质量管控始终摆在重要位置,出台相关文件,明确要求安置房项目质量不得低于市场一般商品房要求,在房屋质量、景观绿化、配套设施等方面充分满足征迁群众的需求。集团风控部靠前服务,全力配合安居公司,常态化落实质量日常检查和管控措施,为城投安置房项目交付提供专业技术支持。

       会议结束前,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交流会开得很及时也很关键,不仅明确了项目交付流程、查验方式、整改办法,也进一步坚定了安居公司做好安置房交付验收工作的信心。安居公司表示将在规定时间内,咬定目标,强化组织,统筹推进,确保征迁群众早日住上放心房、满意房,圆了安居梦。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