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集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月18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立群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苗久成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翟尚,集团风控部、各级子公司、分管安全负责人及安全条线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21091854.jpg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2023年节后复工复产安全》警示教育片;风控部对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通报了2022年安全稳定考核初步结果;苗久成对集团安全稳定2022年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布置了2023年重点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221091851.jpg

 

       王立群在部署集团安全稳定工作时强调, 安全稳定工作是集团当前重点时段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要充分认识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持续构建完善集团“大风控”责任体系。要全心实意从意识深处,强化抓好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全力以赴从工作细处,强化抓好安全稳定的针对性;全员发动从问题统筹,强化抓好安全稳定的主动性。

       王立群要求,集团上下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的重要论述精神,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牢固树立“大发展”“大安全”理念,把安全贯穿于集团发展全过程;进一步履行工作职责,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坚持安全生产“8个责任”和信访稳定“包保责任”;进一步落实管控重点,抓好重点环节,紧盯重点部位,做到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大验收、大循环”。对于信访稳定事件要“排出来、迎上去、稳控住、接待好、处理好”,始终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和严肃认真的氛围;进一步强化问责考核,面对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集团各层各级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实行事故信息日报制和零报告制,严格落实重要时段工作考核问责措施,着力保证集团各项工作安全稳定。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