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全市建筑工程复工复产暨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观摩会在市儿童医院二期工程现场召开

       2月19日下午,2023年全市建筑工程复工复产暨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观摩会在集团代建项目—市儿童医院二期工程现场召开。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城投项目管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翟尚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会议由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市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全市住建系统建工条线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微信截图_20230221091146.png


       会议指出,建筑施工安全文明生产是一个动态治理过程,具有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必须建立建筑施工安全文明生产常态工作机制和长效管理机制;必须消除短期心理、应付心理、侥幸心理和倦怠心理;必须持之以恒经常抓、抓经常,坚持不懈反复抓、抓反复,真正将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各项工作抓紧抓实。

 

微信截图_20230221091449.png


       在项目现场观摩环节,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源率领参会人员实地察看了集团代建的市综合档案馆工程施工总承包和市儿童医院二期工程两个项目的施工现场。在市儿童医院二期项目现场,刘源详细了解了项目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智慧工地、安全标准化等建设情况,对集团代建的儿童医院二期和市综合档案馆工程施工总承包等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翟尚在交流发言时说,市城投集团作为城市发展建设的主力军,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坚决扛起“保安全、护稳定”的社会责任,不断强化二级公司工程管理的自我督导检查职能,严格把好项目建设安全关和质量关。并向建设主管部门和与会单位简要汇报介绍了集团项目春节前后停工、复产情况,表示将继续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发挥主力军作用,在城市建设、城市运营、民生服务等方面,当好开发商、运营商、服务商。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