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中共盐城市城市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党员代表会议胜利召开

DSC_9670.jpg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国资委党委批准,1月14日,中共盐城市城市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党员代表会议隆重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集团党委工作报告》、《集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盐城市城市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圆满完成会议既定各项议程。

 

DSC_9597.jpg


       会议伊始,在热烈的掌声中,任连璋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扛起使命勇担当 踔厉奋发向未来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篇章贡献城投力量》的工作报告。
       任连璋指出,中共盐城市城市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党员代表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是在城投集团资产突破千亿、荣获双AAA主体信用评级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各项工作,研究确定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动员集团上下扛起使命勇担当,踔厉奋发向未来,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篇章贡献城投力量。

       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集团党委的各项工作。
       过去的五年,集团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市委部署,主动作为勇担使命,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胜利完成集团第二次党员代表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连续获得市综合先进表彰,以改革发展的实践成果,交出了一份厚重提气的精彩答卷。

       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
       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集团党委的引领作用,聚焦主责主业,统筹发展安全,踔厉奋发、勇毅笃行,全力向大型现代国有产业集团转型,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篇章贡献城投力量。
       任连璋强调,今后五年是城投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窗口期,集团上下务必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奋力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一是坚定不移深化改革,高质量集聚创新动能;

       二是聚力优化资源要素,高层次建强产业体系;

       三是突出聚焦主责主业,高能级建设现代城市;

       四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高站位引领发展方向。

 

3O1A5257.jpg


       俞仁元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集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随后,党员代表分组讨论了《集团党委工作报告》和《集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两个报告。

 

DSC_9754.jpg


       根据规定程序,经无记名投票,会议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他们是:王立群、王谋、任连璋、江志红、沈洁、陈雅、苗久成、俞仁元、贾海云、蒋兆金、翟尚、潘勇(按姓氏笔画排序)。
       会议号召,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八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决扛起建设“绿色生态之城、绿色制造之城、绿色能源之城、绿色宜居之城”的历史使命,以担当作为的精神竞逐新赛道,以踔厉奋发的状态勇当排头兵,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篇章贡献城投力量。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