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中共盐城市城市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DSC_9901.jpg

 

       1月14日,中共盐城市城市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上,经全体委员无记名投票,任连璋同志当选为新一届集团党委书记,王立群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DSC_9895.jpg


       任连璋指出

       这次全体会议,选举我继续担任集团党委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与同志们并肩战斗、携手共进,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怀持感恩心对党绝对忠诚,秉持责任心全力履职尽责,保持谨慎心严格勤廉自律,统筹发展和安全,努力把集团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现实美景。

 

微信图片_20230114195111.jpg


       任连璋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篇章。新的赛道上,集团党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四次全会、市两会和市属国企座谈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赶考”告诫,接过接力棒,跑出加速度,在新时代的大考中交出优异答卷。

       一是必须铸牢忠诚之魂,作政治过硬的表率。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格。各位同志要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把对党绝对忠诚融入血脉、注入灵魂、践于行动。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把党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在城投集团落地落实。

       二是必须扛起担当之责,作干事创业的表率。市委八届四次全会描绘了盐城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吹响了新时代的奋进号角。我们必须不负时代使命、勇担国企重任,锚定奋斗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在新征程上跑出属于这一批城投人的最好成绩。各位同志要率先垂范,既当决策的“指挥官”,也作落实的“战斗员”,既要登高望远谋全局,更要身体力行狠抓落实。让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成为集团新一届党委班子最鲜明的特质。

       三是必须凝聚奋进之力,作精诚团结的表率。我们要把团结视为一种责任、一种胸怀、一种素质、一种形象,自觉维护团结、持续增进团结。要时刻以党的事业为重、以集团大局为重、以百姓民生为重,相互尊重、相互支持,相互信任、相互补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做到集体领导与分工负责相结合,自觉服从、坚决执行集团党委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努力打造富有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的团结和谐过硬的党委领导班子。

       四是必须保持敬畏之心,作清正廉洁的表率。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本色,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省市委十项规定,驰而不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政绩观,慎权、慎微、慎独、慎友,坚决守住思想道德防线、党性原则底线、法规纪律红线,切实管好分管条线、带出清廉队伍、培育清正家风,共同营造城投集团风清气正的改革发展环境。
       任连璋指出

       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正在冲刺收尾、谋篇布局阶段。希望各位同志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争当表率、奋发进取,精心组织各板块、各条线收官开局,巩固延续集团平稳向好发展态势,及早研究安排明年工作,确保稳健起好步、开好局,为城投集团勇当全市国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