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市城投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12月14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连璋主持,集团领导班子出席。市委派驻集团党建指导员童健、市国资委产权处处长周丽莉到会指导,集团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等部室及子公司负责人列席。

 

LZY_5666.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2月6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

       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对贯彻落实稳经济、促发展、惠民生、反腐败等工作作出重要决策部署,这对于我们正确认识当前形势任务,提振发展底气、坚定发展信心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我们战胜困难挑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集团上下要始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抓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认真总结今年以来发展取得的成绩,提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坚持真抓实干,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保持政治定力,勇于自我革命,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集团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大环境。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

       市委八届四次全会,是全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全会部署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报告既贯彻中央精神,体现省委要求,又彰显盐城特色,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对锚定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目标定位作了全面部署,吹响了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篇章的前进号角,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前瞻性、实践性。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深,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最新部署上来,围绕全会提出的“九个新篇章”和全面加快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的最新部署,找准城投集团在全市发展大局中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坚定信心、苦干实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盐城建设贡献城投力量。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