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集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207150253.jpg

 

       根据市委安排,12月6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考核办副主任袁加珍出席会议并宣读市委任职决定,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连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孟若然、城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207150241.jpg


       会上,袁加珍宣读了干部任职决定。

 

微信图片_20221207162630.jpg


       任连璋代表集团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向市委、市政府及市委组织部着眼全局、通盘考虑,推进集团班子专业化、年轻化的重要举措表示坚决拥护和由衷感谢,对新任职同志加入集团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他表示,集团一班人将全力支持新任职同志的工作,新班子一定凝心聚力、团结协作,踔厉奋发、接续奋斗,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回报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厚爱: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市委八届三次全会、全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城投集团落地落实、见行见效。二是聚焦主业谋发展。充分发挥集团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作用,秉持“生存要回归利润、机制要回归市场、发展要回归产业”理念,聚焦主责主业,不断丰富城市功能、提升城市能级,勇当全市国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三是凝心聚力讲团结。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发挥城投智慧,贡献城投力量,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四是廉洁自律树形象。集团党委将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思想过硬、纪律过硬的班子队伍,为全市打造“绿色生态之城、绿色制造之城、绿色能源之城、绿色宜居之城”贡献城投力量。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