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市政府祝贺集团荣获双AAA主体信用评级

       10月29日,市政府发来贺信,祝贺市城投集团再获AAA主体信用评级,并希望市城投集团在竞逐新赛道、勇当排头兵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微信截图_20221102165431.png

 


       这是集团继2020年7月在全市首获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AAA评级后,再次荣获国内最权威专业评级机构AAA主体信用评级,成为盐城首家主体信用评级双AAA的企业。

 

中诚信评级报告.png
▲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报告

 

大公国际评级报告.png
▲大公国际信用评级报告

 


       信用评级是企业在资本市场的通行证,本次获得双AAA评级既是市城投集团良好企业形象、过硬综合实力的有力体现,也是资本市场对市城投集团经营现状和发展前景的高度认可,必将为城投集团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市城投集团将以获评双AAA主体信用评级为起点,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锚定全市国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目标,全面深化国企改革,全力提升城市能级,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理念贯穿到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工作中,为我市建设“绿色生态之城、绿色制造之城、绿色能源之城、绿色宜居之城”,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城投力量。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