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水城酒店为援鄂返盐白衣战士营造家的温馨

       白衣执甲,慷慨赴鄂,春暖花开,凯旋故里!3月20日是江苏省援鄂第八批医疗队凯旋的日子,水城酒店作为市中医院援鄂医疗队白衣战士休整的下榻酒店,在接到这项特殊接待任务时,多的是一份荣耀感和责任感。为做好接待工作,酒店专门成立了接待领导小组,并分为房务接待、餐饮接待、后厨接待、后勤保障四个小组,为医疗队全体队员提供优质良好的休整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408094714.jpg


       为确保防控和服务工作万无一失,酒店专门请教专家亲临现场,学习了解国家规定及医学隔离执行标准,制订严格工作流程及安全防控措施,同时与市中医院密切配合,共同全力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房务部严格根据政府相关部门要求和行业管理的规范,配备了消毒剂、75%医用酒精、体温计、医用口罩和酒精消毒棉,及时提供给医疗队员使用,并安排24小时专职管家,全力做好返盐白衣战士的接待服务。
       餐饮部考虑到医疗队员们远赴异乡昼夜奋战,最思念的是家的味道,为此,在保证营养搭配、健康时令的基础上,每天坚持征询队员对菜肴意见及口味需求,尽最大可能量身定做。

 

微信图片_20200408094845.jpg


       经过17天的精心照顾,援鄂医疗队全体队员对酒店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留下一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水城酒店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不忘初心,同舟共济,共战疫情,赢得了社会的充分肯定。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