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大洋湾樱花烂漫 游客如潮

      春和景明,万物复苏,眼下正是踏春的好时节。众多市民纷纷走出家门,来到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踏青、春游,一时间,景区内游客如潮。

 

微信图片_20200407154230.png


       樱花烂漫时,相逢大洋湾。今年的盐城大洋湾国际樱花月已于3月28日盛大启幕,清明小长假期间,盐城大洋湾景区迎来大批游客。今年的盐城大洋湾国际樱花月于3月28日盛大启幕。景区内树林葱茏,绿草如茵,樱花从容绽放,前来踏青赏花的游客络绎不绝。
       游客 王诗涵:今天天气比较好,快开学了,就出来放松放松,它每一年开的樱花每一年来看感觉都是不一样的,就过来感受感受。
游客 孙倩:带两个宝宝过来玩一下,年后也是第一次出来。

 

微信图片_20200407154237.jpg

       

       目前景区一期6000亩范围内樱花乔木已达50多种近6万株,每年3月中下旬起,景区内的早、中、晚各类品种的樱花次第开放,蓬勃生长,一年更比一年美,是名副其实的赏樱胜地。此外景区还着重打造了穿越唐朝、大型巡游、沙滩烧烤等一系列活动,提高游客的游园体验。据景区负责人介绍,今天是清明假期第二天,进园游客预计超过5万人,春节后未能出游的市民纷纷走出家门,景区对此也早已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盐城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常务副总 徐林春:第一我们围绕游园对绿化景观进行了全面的提升,第二我们对整个景区运营保障做了精心准备,包括车辆包括游船,第三我们对整个安全游园做了充分的保障,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比较顺畅健康安全的游园环境。(来源:盐城新闻)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