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集团2019年度工作绩效考核表彰大会召开

07da1806cfef0a4cafa75179b2bcb98.png

       

       3月11日下午,城投集团召开2019年度工作目标绩效考核表彰大会,传达贯彻全市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精神,表彰集团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更加努力的工作对冲疫情的影响,以奋力拼搏的状态抢回耽误的时间,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连璋出席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屠兆彬主持会议。
       任连璋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集团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城投功能定位,全力以赴谋发展,坚定不移促改革,抓铁留痕推项目,千方百计惠民生,不断做实城市产业,做强城市功能,做优城市服务,做美城市形象,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在3月5日召开的2019年全市目标任务综合考核中再获综合先进奖,这也是集团连续5年蝉联该项殊荣。
       任连璋强调,要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坚守城市运营服务主责,坚持“抗疫”和“服务”并行,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懈,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一手抓转型发展不停步,统筹谋划、只争朝夕。坚决把耽误的工期抢回来,坚决把造成的损失夺回来,打赢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两场硬仗”,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疫情防控和城市运营两份满意答卷。
       任连璋要求,要有锐意进取、勇争一流的精神,对标长三角,对标“勇先锋”,找差距、补短板,形成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生动局面,努力在赶超先进上展示作为。要有敢做善成、时不我待的干劲,坚持与时俱进、凝心聚力,坚持重点重抓、说干就干,坚持序时推进、刚性考核,围绕方向、主体、运作、经营、管理等五个方面,按照“跳起来摘桃子”的要求,努力在重点重抓上谋求突破。要有脚踏春冰、勇往直前的斗志,从细落实各项指标,从速推进重大项目,从优准备重大活动。大洋湾组团迅速推进盐渎古镇、希尔顿酒店等项目建设;先锋岛组团结合城北地区改造,加快规划提升和项目招商,推进新洋港大道等基础设施建设;静脉产业园加快实施市区建筑垃圾集中堆放、资源化利用等项目,迅速开工污泥处置项目;完善净水公司组织架构,推进全市污水处理一体化;中医院南扩、儿童医院等一批代建项目从速推进。充分做好大洋湾樱花月、滑板奥运积分赛等重大活动和重要赛事准备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控疫情、谋发展”双战双捷,为加快建设“四新盐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屠兆彬主持会议时指出,集团各部门、中心、子公司要迅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对照先进找差距,坚持目标上、质量上、效果上的高标准,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推动集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宣读了集团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先锋岛、大洋湾、八大碗、基础设施建设中心等四家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