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城投物业扎实开展楼宇复工防疫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还在继续,办公大楼的疫情防控措施,成了上班族们最关心的事。疫情当前,针对近日大范围复工返岗情况,城投商务楼物业服务中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固每一道安全屏障,保障各进驻单位安全有序复工。
       把好“入口关”
       为迎接复工,城投物业提前储备测温枪、口罩、消毒物料等防疫物资,做好出入管理、人员密集流动时段管理、通风管理等工作铺排,并对相关服务人员进行全面而完备的培训演练。疫情期间,对商务楼楼面及地下车库各出入口严格防控,所有进出人员均要求佩戴口罩并实行体温监测;针对来访人员进行严格登记,包括来访人基本信息、到访区域等;第一时间关注楼内客户人数变化,避免人员集聚活动,发现异常情况,迅速上报。
       把好“消毒关”
       对公共区域、卫生间、楼道、电梯、茶水间、垃圾桶等进行每日不低于5次的消毒处理,频繁接触的位置如电梯按钮等定时更换一次性按键贴膜,并在相应位置提供一次性专用纸巾,以降低传染风险;保证楼内新风正常供应,每周对新风机组过滤网进行全面清洗和消毒;各楼层设置“废弃口罩收集点”,及时补足洗手液、肥皂等消毒用品。通过服务人员专业且高频的工作,切断病毒扩散路径,并加强监督检查,保障防控细节落实到位。
       加强宣传引导
       全面复工前,城投物业服务中心通过积极对接沟通,及时了解楼内各进驻单位人员复工返岗情况,并在大堂、公告栏、电梯视频等位置,进行全面的防疫宣传,引导大家科学防疫。
       实行错峰就餐
       封闭大楼食堂就餐区域,实行错峰就餐,各入驻单位根据指定就餐时间分散取餐,严格禁止人员聚集,保持距离排队取餐。餐厅服务人员每日岗前开展健康检查,体温测量并保留检测记录,作业中统一佩戴手套、防护镜、口罩和防护鞋,确保就餐安全。食品留样严格按照相关制度执行。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