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深入一线检查疫情防控时期相关工作

        2月5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连璋一行先后来到市自来水公司城东自来水厂、城南污水处理厂、市保安公司等单位,检查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近期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防疫指挥部各项部署要求,统筹安排工作力量,最大化储备保供物资,制定精准细致方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来水1.jpg

微信图片_20200208152303.png


       在城东自来水厂,任连璋董事长详细了解了自来水生产运行、供水调度、应急保障、物资储备等情况,要求大家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各项要求,加强重点部位、供水设施等巡检工作,补足生产、维修等物资储备,抓细抓实,群防群控,全力保障特殊时期城市供水安全与稳定,确保供水工作万无一失。
       在城南污水处理厂,任连璋董事长了解了污水处理流程,要求加强污水进水水质监测,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污水处理排放达标。
       在市保安公司,任连璋董事长实地察看员工办公区域、押运车辆停放区、押运枪库等处,询问了解防控措施落实、应急处置流程、保障物资供给等情况,要求大家严格做好自我防护,以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银行保卫、武装押运等工作。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屠兆彬同志参加检查。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