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坚守岗位,奋战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自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城投集团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根据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履行国企社会责任,与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多措并举防疫情、保供水      

微信图片_20200209113507.jpg


       疫情发生以后,市自来水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传达上级疫情防控文件精神,迅速成立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疫情防控与安全供水工作,切实保障疫情期间全市供水安全稳定,守护人民群众舌尖安全,彰显国企使命担当。
       节日期间,公司实行双人双岗24小时值班,水厂、客服、管线、检测等部门明确专人值班,严禁擅离职守,坚决杜绝漏岗、脱岗等现象发生。充分评估疫情对生产、维修、检测等工作可能造成的影响,提前做好各种物资采购、储备、调集工作,确保安全供水。客服热线保持24小时畅通,全天候提供咨询、投诉、求助等生产、生活用水问题,随时应对各类突发状况,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维修、检测等对外服务人员,要求不带口罩不出门,在保证工作的同时确保防疫工作万无一失。

 

奋战在防疫一线的保安队员

微信图片_20200209113613.jpg


       新年伊始,万家欢聚,依然有一群可爱可敬的保安队员放弃休假、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默默贡献力量。他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发扬吃苦耐劳、团结拼搏的精神,全心全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每一位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保安队员点赞!

 

       社区疫情防控,我在,请安心

微信图片_20200209113704.jpg


       疫情发生之初,物管公司水岸人家项目处迅速加入到疫情防控行动中,第一时间发布张贴了《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通知》,并开展了一系列防疫措施,为业主健康平安保驾护航。

 

       筑牢疫情防控的每一道防线

微信图片_20200209113744.jpg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范工作,有效控制新型冠状病毒在公共区域的传播,盐渎公园项目管理处加大对公园内重点区域的防范和管理,增派保洁人员对公园内的公厕、路面、垃圾箱、座椅、健身器材等公共设施喷洒84消毒液进行深度保洁。同时加大防控政策宣传力度,在出入口设立防疫公告牌,提醒入园人员佩戴口罩,并对在公园内打牌、健身、滞留的市民群众进行文明劝离。按照省、市统一要求,防疫期间临时关闭园内好人馆、湿地科普馆及游乐设施。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