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集团召开月度例会,当前重点工作有这些

1.jpg

       1月7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连璋主持召开月度工作例会,安排部署1、2月份重点工作。集团董事会成员、各部室、中心和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真诚质朴、饱含深情、催人奋进,是指导我们做好全年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集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精神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完成第一季度工作目标,实现全年工作良好开局。
       会议传达了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委办《关于印发盐城市安全生产巡查(试行)的通知》、《关于市属国有企业和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设置有关事项的意见》等通知及市委常委会、市规委会、市土储会相关纪要批示。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连璋原文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戴源的讲话,并就深入贯彻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提出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围绕全市重点发展目标,明确细化任务措施,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转化为实际成效,努力在坚定“两海两绿”, 建设“四新盐城”,奋力开辟盐城高质量发展新境界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会议通报了12月份重点工作、经营收入完成情况,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总体完成情况较好。为加强1、2月份工作联动,确保新年度各项工作开局良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连璋强调:要立足新思想、贯彻新理念。依靠思想解放更新观念、拓宽思路,创造良好改革发展环境,统筹推进深化改革;要加强品牌管理,提高信用等级。做好年终各类资金兑付工作,全面编排全年融资计划,全力推进国内AAA评级和国际评级工作;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一着不让抓好当前工作,确保年终市综合考核取得好成绩;要精心策划、周密实施,深入基层和困难职工家庭,认真倾听职工诉求,做好节前走访慰问等工作;要着力提升城市能级,增进民生福祉。抓好春节期间城东自来水厂安全保控、大洋湾光雕美食节、水街庙会氛围营造、涵田温泉体验区试运营等各项民生工作;要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求,加强纪检监察工作。坚持严字当头,突出问题导向,以严明的纪律筑牢纠治节日“四风”坚固“后墙”,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要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维稳工作,构建和谐环境。认真梳理排查矛盾纠纷,加强安全检测和动态监管,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