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保安公司徐达庆荣获“市第六届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12月30日下午,“筑梦未来 德耀盐城”第六届盐城市道德模范暨“精神文明建设十佳新事”、文明创建先进集体颁奖仪式在盐都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市城投集团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保安队员徐达庆同志被授予“盐城市第六届道德模范”诚实守信类荣誉称号。
       2017年5月11日下午6时许,徐达庆在市第三人民医院(北院)门口捡到一只内装大量现金的黑色拎包,毫无迟疑,他第一时间选择报警,并配合民警最终将8.4万元“救命钱”交还给失主。徐达庆拾金不昧的事迹在公司及社会各界引起极大的反响。他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诚实守信”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坚守着“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的人生信条。2018年第一季度当选“盐城好人”、2018年度5月份当选“江苏好人”。
       据了解,今年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联合组织开展了第六届盐城市道德模范暨“精神文明建设十佳新事”、文明创建先进集体评选表彰活动,按照从严把关、好中选优的原则,经过严格规范的评选程序,评选出了19名道德模范、9名道德模范提名奖以及10件“精神文明建设十佳新事”,命名表彰了744个2017—2018年度盐城市文明创建先进集体。盐城市城投集团荣获“盐城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城投集团不断增强职工职业素养培训,切实提升国有企业从业人员的道德水平和社会责任感。通过思想政治教育和引导、挖掘先进典型等方式,使广大职工积极主动提升自身能力和素养,保持社会责任感一直“在线”,为建设“四个新盐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