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城北地区改造,新年新动向

      1月4日上午,城北地区改造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例会召开。市长曹路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更大格局,从城市发展战略高度,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城北地区全面振兴,辐射带动北部五县高质量发展。
       迈入新的一年,城北地区改造如何开局起步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曹路宝率队实地察看部分重点项目选址地块,督促指导各项工作全面扎实开展。在城北生态公园选址地块,曹路宝和大家会商公园建设方案,叮嘱项目实施主体高水平规划建设城北公园,提高造林绿化品质,让群众享受到更多生态福利。棚户区改造必须坚持安置先行。曹路宝先后察看三处安置房地块,详细了解实施进度,强调要倾听群众呼声,过细做好征收安置工作,让群众早日圆上安居梦。曹路宝还察看了串场河城北段水质和河岸环境,要求持续加大治理力度,进一步改善水生态,实现水绿相映、水城相融。

       随后,曹路宝召开领导小组例会,认真听取各板块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办公,与大家一起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当前城北地区改造已经进入实质性运转,组织体系初步形成,工作局面逐渐打开。各地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谋划推进城北地区改造,补齐民生短板、提升城市能级,助推盐城北部协同发展、加快崛起。
       城北地区改造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曹路宝强调,在保持战略定力,科学安排长远计划的同时,要发扬“开工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尽快排定今年目标任务,狠抓当前、紧张快干。要突出规划引领,全力组织规划编制,精确到每个地块,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要把棚户区改造作为先手棋,同步进行房屋征收与安置房建设,着力改善群众居住条件。要聚焦基础设施建设、公共设施配套、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领域,编排工程项目,抓紧组织实施,提升城北地区整体形象。要注重产业培育,锚定高端商贸、现代物流、科技创新、文化旅游等发展方向,精心组织产业招商,积极招引大项目好项目,促进城北繁荣兴旺。
       市领导李逸浩、管亚光,市政府秘书长郭玉生等出席。(来源:盐城发布)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