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集团代表队晋级“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

微信图片_20191231120243.png       

       12月30日,一场关于“学习强国”的头脑风暴,在盐城广播电视总台400平米演播厅激情上演。比赛分分钟就展现了竞赛者知识储备量与扎实度,40多支队伍在“爱国心 盐城市学习新思想 我与祖国共成长” 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复赛中一较高下。 

微信图片_20191231115712.png

       比赛共设置四个环节,分别为必答题、抢答题、挑战题和风险题,题目涉及面相当广,充分考验现场参赛选手的知识储备量。“3、2、1、开始……”,伴随着电子抢答器一声声清脆的提示,现场氛围开始变得紧张起来。选手们不仅要比脑力,还要拼手速!参赛选手们聚精会神地听题、信心十足地答题,分工协作、沉着冷静,认真回答主持人的提问,既体现出个人魅力,又展现出了集体风采。最终,盐城市城投集团代表队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为你们点赞!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共盐城市委宣传部、中共盐城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联合主办,盐城广播电视总台承办,爱国心酱酒总部全程支持。此次竞赛充分调动了全市党员群众学习使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让学习成为常态,让学习推动各项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新的一年即将起航,让我们一起,奋进新时代,初心铸未来!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