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集团召开月度例会,12月重点工作这样做……

 33.jpg

       12月12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连璋主持召开月度工作例会,部署当前重点工作。集团董事会成员、各部室、中心和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集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重组后新城投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市委戴书记在盐城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曹市长召开城北地区改造工作指挥部第二次例会会议精神及市委、市政府相关纪要批示。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和通知精神,全力推进城北地区改造、先锋岛组团、人民公园暨烈士陵园等一批重大工程、重大项目建设,突出主业主责、创新体制机制,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不竭动力,转化为谋划工作、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议通报了11月份重点工作、经营收入完成情况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总体完成情况良好。为做好年度转换阶段重点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连璋强调:一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各条线在做好巡察发现问题督查整改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年终各项工作收边收口。要坚持稳中求进,突出高质量发展导向,全面总结今年各项工作,精准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坚定信心和决心,保持定力和韧劲,深化改革、强化创新,推动重组后的新城投布局结构优化调整。二要理清思路,点燃激情。要牢固树立发展理念,主动适应“变”、自觉投身“变”,以创新求变的思维方式、工作举措和昂扬斗志,谋划明年的改革发展项目和各项经营指标。三要规范为基、风控为本。安全是集团转型发展的基石,要坚持严控投资风险、融资风险、安全风险、法务风险、工程质量风险和廉政风险,进一步做好制度管理、薪酬考核、档案管理规范化工作,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