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柏长岭赴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11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赴市城投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191120143750.jpg

 
       在盐龙湖水厂等民生工程一线,柏长岭详细了解盐龙湖水源地项目生产运行、公司发挥支部主体作用、抓好主题教育相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191120143805.jpg

 

       柏长岭与城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集团负责人关于主题教育、企业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对集团党委抓实主题教育规定动作、积极创新特色动作,全面履行政治责任、切实加强党建工作,牢牢把准发展方向、稳步推进转型转制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191120143811.jpg


       柏长岭指出,不同领域、不同行业党员初心是相同的,但具体的使命因岗位职责不同而有所区别。要紧密结合国企特点和实际,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强化党建工作、助推生产经营的“加油站”,把党的全面领导充分体现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上,让党务与业务融合共进、让党建与发展相得益彰,推动企业发展既有“量”的攀升、又有“质”的提升,让高效率、有温度的服务成为城投党建最鲜明的特色。

 

微信图片_20191120143818.jpg


       柏长岭强调,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须臾不能放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3•21”事故的惨痛教训,坚持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全面落实防范措施、有效化解风险隐患,确保“万无一失”,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