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209114349.jpg

       1月20日,市城投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要求。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连璋出席并讲话,强调要全面总结集团开展主题教育的经验和成效,把广大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的热情,更好地转化为促进集团高质量发展,推进“两海两绿”,建设“四新盐城”的强大动力。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组长周广展到会指导,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屠兆彬主持会议。
       任连璋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筑牢思想根基。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切实将贯彻落实行动体现在继续深化主题教育上、不断改进党内集中教育上、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上,以坚决的态度、扎实的行动、有力的举措,确保中央精神和省市要求在城投集团落地生根。
       任连璋要求,要全面总结做法和成效,自觉巩固提升主题教育的实践成果。此次主题教育恰逢市委第九轮巡察和年终各项目标任务冲刺阶段,在市委第十三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集团党委“一五一十”推进主题教育,五个规定动作一丝不苟,十个自选动作有声有色。通过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集团广大党员干部思想灵魂得到洗礼,坚守初心使命更加自觉;政治定力得到锤炼,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担当精神全面激发,改革创新劲头更加充足;宗旨意识切实增强,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密切。整个主题教育特点鲜明,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重要成效。
       任连璋强调,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在新起点上开创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深化理论武装,以深学笃行、知行合一的自觉滋养初心使命。要坚持科学理念引领发展,以坚定转型、勇闯新路的信念展现初心使命。要时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转变作风、一心为民的情怀诠释初心使命。要持续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状态践行初心使命。要严密推动制度建设,以真管真严、长管长严的韧劲永葆初心使命。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以不变的初心使命,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善作善成。
       周广展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城投集团党委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市委部署,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始终坚持领导带头,坚持学深悟透,坚持动真碰硬,坚持重抓基层,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市城投集团党委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跟踪落实、制度建设和担当作为,进一步筑牢思想政治基础,巩固问题整改成效,提升基层治理效能,汇聚攻坚克难合力。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凝心聚力,围绕落实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做好工作,不断开创城投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境界,为践行“两海两绿”,建设“四新盐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进行了现场测评。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成员,集团党委会、董事会全体成员,集团各级党组织、各部室、中心、子公司负责人,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集团主题教育指导组全体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共计260余人参加会议。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