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0e06e71460b65821fa7932d478e855f5.jpg 

       根据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12月3日,市城投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围绕主题教育具体目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连璋主持会议,党委会全体成员参加。市委第十三指导组组长周广展作点评讲话,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常玉进到会指导。
       集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抓好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检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任连璋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集团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集团党委作检视剖析。随后各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大家本着从工作出发、对事业负责和对同志真诚关心的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市委第十三指导组组长周广展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推动学习贯彻新思想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不竭动力,转化为谋划工作、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加大整改力度,全面推进问题扎实解决见行见效,以更大的决心、更硬更实的招数解决问题,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的成效。要注重巩固提升,不断加强制度建设确保常态长效,坚持边实践边总结、边整改边提升,聚焦重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健全完善相关制度规定,并认真抓好制度的执行。要坚持慎终如始,认真抓好总结收尾实现善作善成,扎实开展“回头看”,进一步查漏补缺,工作不足的要“补课”,力度不够的要“加把火”,使收尾总结的过程成为认识再提高、措施再完善、工作再推进的过程。要把深化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来年工作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用各项工作的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