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以解决问题实效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10月22日,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认真学习省委娄勤俭书记在主持召开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设区市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听取全市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戴源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始终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以解决问题的实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曹路宝、陈红红、王小红、吴晓丹、柏长岭出席会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市上下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迅速行动、精心组织,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十二字”总要求,以更足的劲头、更大的力度、更强的政治自觉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切实推动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把各项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学深悟透新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理论精髓。要坚持问题导向,运用新思想蕴含的科学观点方法,沉入一线调研,聚焦制约发展的难点问题、事关群众利益的现实问题,精准发力、集中攻坚,以解决问题的实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要强化督促指导,市委常委同志要结合分管工作到基层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要围绕抓实基层党支部、普通党员学习教育深入基层加强督导,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要发挥好指导协调作用,及时总结推广基层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我市主题教育形成更多成果、取得更大成效。(来源:盐阜大众报)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