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叶茂楼为集团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191021151254.jpg

 

       10月18日下午,盐城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叶茂楼受邀来到城投集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作专题党课。集团党委会、董事会全体成员、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各部室、中心、子公司负责人及部分党员代表近260人参加学习。
       课上,叶茂楼校长从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和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等三个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他强调,“初心”和“使命”是共产党人不断聚合的“强力磁”;“初心”和“使命”是共产党人战胜困难的“压舱石”;“初心”和“使命”是共产党人前行的“启明星”。全体党员干部要厚植人民情怀和强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合格共产党员。
       叶校长的讲课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对广大党员干部的具体实践要求指导,为大家进一步理解和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供了深刻启迪。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讲课理论逻辑严密、说理清晰透彻,让大家受益匪浅。通过本次讲课,一定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奋力推进城投集团在建设“四个新盐城”的新征程上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