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会召开

       10月12日下午,市城投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会召开。集团行政总监、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符维新、下属各党组织总支书记、支部书记、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10月11日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广展在联络员会议上的讲话、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基层党支部书记抓主题教育责任清单》及《市城投集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表》。
       会议对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联络员座谈会上的要求进行了传达和部署:一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扛起政治责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要适当增加“三会一课”的频次,切实把支部的作用发挥好。要先把握好规定动作,确保基础工作不漏项、规定动作不缺项,对于自选动作要注重分类指导,既讲普通话也要讲好地方话。二要把准工作要求,进一步抓实重点任务。基层党组织要让每名党员都参与进来,推动党员参加主题教育全覆盖、无遗漏。尽快制定开展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明确领导干部调研课题,及时报指导组审阅后实施。调研课题选题要对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对照以人民为中心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小切口,确保有实际效果、推广价值。三要畅通联络渠道,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要及时沟通联络,对指导工作的重要事项,要第一时间向指导组组长、副组长请示汇报。要注重方式方法、突出把握好原则性和灵活性,切实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规定动作落实到位。
       集团行政总监、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雅强调,各党组织总支书记、支部书记要按照要求行动起来,做好“领头雁”,发挥支部书记表率作用,在阵地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创新及特色化方面多动脑筋,上下联动、整体发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