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城市服务板块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图片15.png 

 

       6月8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服务板块以“守规矩、明底线、葆清廉”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实境教育活动和讲廉政专题党课活动。服务板块党委班子成员,各子公司、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

       在盐城市博物馆,全体人员认真参观了“盐之‘廉’味”主题联展,通过沉浸式体验盐城悠久的廉洁历史文化,感悟老一辈革命家的廉洁自律精神。

 

图片16.png

 

       实境教育结束后,城投集团党委委员、服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雅同志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谱写服务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党课以中央、省、市以及城投集团关于国企改革发展的新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为切入点,围绕“坚持国企党建引领,履职尽责高效发展”、“把握形势聚焦任务,全面开展自我革命”、“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切实保障提质增效”三个方面,要求板块上下聚焦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效能建设四个维度精准补漏,全面进行自我提升。

       党课结束后,服务板块全体党员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进一步守规矩、明底线、葆清廉,以好的作风、优的效能、廉的本色,全力推动服务板块发展再上新台阶,助推城投集团加快迈向大型产业集团转型步伐。

       保安公司党总支、服务板块机关支部以及各党支部同步开展了讲廉政专题党课活动。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