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集团领导班子上廉政专题党课】翟尚代建板块谈纪律话廉洁

图片1.png 

 

       5月19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翟尚为项目管理公司党支部讲授了一堂廉政教育专题党课。项目管理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翟尚以“强化纪律意识 永葆廉洁本色”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市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等相关文件材料,并观看了“510”警示教育片,通过理论联系实际,详细深入地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要求,教育引导大家修身律己、廉洁齐家,培养遵纪守规的自觉性,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翟尚强调

       作为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一是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凡事先知而后行,知行要合一;二是要始终不忘初心,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深刻学习领会“三严三实”“三老四严”的内涵,真正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三是要时刻保持清醒,心有所畏,敢于拒绝,学会红脸,牢牢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坚决杜绝侥幸心理、防微杜渐,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切不可自甘堕弱,从而迷失自我;四是要始终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持之以恒地推进作风建设,不迈违规违纪的第一步,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带头树立严谨的工作作风,培育良好的家风;五是要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同时要善于斗争、敢于斗争,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谋求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翟尚要求项目管理公司全体党员坚决筑牢安全防线、守好廉政底线,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深刻理解“公生明,廉生威”的内涵,守纪律、担好责,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单位负责,对事业负责,同时要逐级开展“廉政约谈”,进一步敲响纪律警钟,打好预防针,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专题党课入脑入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自觉主动加强党性锤炼,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从思想上、作风上、纪律上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