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城投保安公司和江苏银行文峰支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3月15日上午,集团城市服务板块城投保安公司机关党支部和江苏银行文峰支行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抓党建、银保共建促发展”主题党建共建活动,积极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新格局,共同探索党建合作新模式,为党建工作注入新活力。

 

图片23.png

 

       活动双方共同签订了结对党建共建协议。两个支部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着力开展紧密深入的合作交流,促进支部党员互学互促、共同提高;着力实现人力资源共享,共同促进党组织建设同步发展;着力促进发展思路共谋,共同提升企业管理水平。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共同推进党建工作与经营业务的深度融合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伴随着双方党建共建伙伴关系的确立,在活动最后,江苏银行还向参与活动的代表们做了预防电信诈骗知识宣讲;保安公司根据宣讲内容向在银行等单位服务的保安队员们做了集中培训,为切实有效的做好电信防诈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盐城城投订阅号